狗崽后援会

这里是在lofter建的大天狗x妖狐主页(大本营wb:@狗崽领养中心),主页会陪伴大家一直走下去,欢迎勾搭~~
头像来自山河太太@行行行行都行

倾心·叁

【文】倾心 3

长希:

大天狗×妖狐


*大概就是崽崽对狗子一(jian)见(se)钟(qi)情(yi),狗子一开始各种看不上崽崽(傲娇狗子),最后狗子真香了


*暴躁崽崽


*这章崽崽和狗子和好了


*前章倾心·贰


喜欢这个脾气有点刁钻爱炸毛的崽崽吗


他以后会超级爱撒娇的






一大清早晴明就把妖狐从被窝里拽出来了。小狐狸还没睡醒呢,耸拉着耳朵兴致不高的样子。晴明看不得他这副颓废样儿,手动把它的耳朵支楞起来,又给他顺了顺毛。






晴明像打扮要出嫁的大姑娘似的,从头到脚给妖狐捯饬了一遍。妖狐困劲儿一过,便用一种奇怪的眼光打量着晴明,俗话说无事献殷勤...他觉得晴明要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好的消息。






果然,晴明不敢直视妖狐疑惑的目光,盯着自己的脚尖道:“崽崽啊,我跟你商量个事。”






妖狐刚想说“如果不是什么好消息我选择不听,我最近已经够倒霉了”,晴明却抢了先,生怕他拒绝似的,“博雅说给我留了个结界位,让我在他那里寄养一位式神。”






晴明观察着妖狐脸上变幻莫测的表情,心里纳闷,这小狐狸平时不是挺喜欢往隔壁跑的吗?






妖狐的耳朵又耸拉下来,闷声道:“不去。”






“交流学习一下嘛,你不是挺喜欢那的吗?”晴明好声好气地央求妖狐。






“你是想让我去交流学习还是给你蹭欧气?”






晴明尴尬地掩面干笑几声,低声道:“都,都有吧...”






“晴明啊,咱们不能信这种歪门邪道的东西。玄不救非氪不改命啊。”






“崽崽,我给你三个黑圆胖。”晴明一咬牙一狠心,伸出三个手指在妖狐面前晃晃。






妖狐眼睛都快粘在黑圆胖上移不开了,还是嘴硬说道:“我是那种能被轻易收买的人吗?”






“五个!”


“成交。”






不就是有只土狗吗?不怕!为了我最爱的黑圆胖,小爷就献一次身。






晴明当天下午就把妖狐送到了源博雅那里,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妖狐一脸面瘫地看着两位寮主握手谈笑,总觉得怎么看怎么像狼狈为奸。






进了庭院妖狐一眼就看见了那个面容俊秀的男人,他是不是每天下午都在樱花树下吹笛啊?呸呸呸,小爷关心这只土狗干什么?眼不见为净。






妖狐昂头挺胸从樱花树前走过,故意用大天狗能听到的声音说:“吱扭吱扭的难听死了,别人施展才艺能把我耳朵听怀孕了,某只土狗是想给我的耳朵做个绝育吗?”






源博雅一脸诧异地看着刚刚半天都不说一句话的小狐狸,怎么突然跟吃了枪药似的?等他看向自己的式神时,更是惊得差点不会走路了。自己家那个温文尔雅才貌堂堂的大天狗,此时面色阴沉,站在树梢上缓缓扇动着羽翼。高大的樱花树被强风吹动的像个小弱柳苗儿似的,左右扭动着躯干摇摇欲坠。






源博雅赶紧顶着大风跑到树下,挥舞着双臂高呼:“狗子狗子!别激动别激动!我这棵樱花树可贵着呢!”






大天狗没有理会源博雅,而是死死盯着妖狐。他到现在也不明白这只小狐狸为什么一直对自己抱有这么强烈的敌意,他知道的是,他们俩这道梁子恐怕是结下了。






大天狗也没有心情再吹笛子了,回到自己的房中冥思苦想了一个下午,连晚饭都没有吃。不行,他必须要找妖狐说清楚。看源博雅这架势,小狐狸估摸着要在寮里长住下来。如果天天找他麻烦,这谁受得了啊?






妖狐对这顿晚餐满意极了,他摸着自己吃的溜圆的肚子,不禁感叹着这有钱就是好啊,天天山珍海味鸡鸭鱼虾变着法儿的吃。妖狐对接下来的生活还是充满了期待的,这寮里伙食这么好,帅哥美女又那么多,光是看着都挺养眼。






说到这里妖狐又忍不住想起了大天狗。啧啧,虽然小土狗确实气人,不过已经过了这么多天,小爷的气也消得差不多了,现在还真有点想他呢。






妖狐走出屋门,想去庭院里溜达,眼尖的他一下子就看见了那个等在他屋外的人。






“呦,干嘛来了?”妖狐一看大天狗那一脸正经的小模样就欢喜的不得了,加快了脚步走到他身边。






“妖狐...”大天狗蹙着眉,思索着该如何开口。妖狐的样子看起来很开心,难道因为见到我?






“是不是想我了?不好意思说?没事没事,我理解,我都明白明白...”






“妖狐!我没想你。”大天狗脸上飞起一片红晕,说完后又觉得自己根本就不应该和他解释那么多,就该有什么说什么,不能和他扯别的,一扯别的他就耍流氓。






“哦,你没想我啊。”妖狐的耳朵不易察觉地往前贴贴,这是他失落的时候习惯性的小动作。不过很快妖狐就隐藏起了自己的失落,重新支棱起耳朵,调笑大天狗:“你想不想我没关系,反正小爷是有点想你了。”






大天狗硬着头皮道:“我不知道我哪里惹你不高兴了,你可以直接和我说。希望你以后不要再针对我,毕竟抬头不见低头见,别闹的太难堪。”






这是大天狗第一次和他说这么多话,内容竟是要他们井水不犯河水,妖狐的脸“唰”一下就垮下来了:“你跑过来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个是吗?”






“嗯?”大天狗迷茫地望着脸色已然不太好看的妖狐,感觉自己好像哪里又踩了他的雷了。






“行,小爷知道了。文绉绉的还至于说那么多?就一句有多远让我滚多远呗,你直说就得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就是,还狡辩。”






大天狗思索了一下,小心道:“我们可以做朋友的。”






“你要当我男朋友?”






“不是...”






“你刚刚都说了,你怎么说话不算话?”






大天狗赶紧止住话头,他觉得不能再和妖狐争论这个了,照这样下去他们一定会再吵起来。






“呃...我看时间不早了,你要不要先回去睡?”






妖狐翻了个白眼:“你这打发人的技术也太拙劣了。我刚吃完晚饭,现在撑的要死,睡什么睡?”






“那我回去睡了,明天见。”






“你急着跑什么?我又不能吃了你,”妖狐沮丧的叹了口气,“再陪我待一会儿吧,就一小会儿。”






大天狗看他丧气的模样怎么也狠不下心来拒绝,于是两个人坐在樱花树下,沐浴在皎洁的月光中,感受着晚春和煦的微风。大天狗仍然坐在高高的树干上,一如妖狐第一次见到他的那样。妖狐靠着樱花树坐在草地上,偶尔抬起头,偷偷瞥一眼大天狗。






时隔多年,妖狐还能想起那个晚上,他第一次感受到一颗心只为一个人跳动是什么感觉。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