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后援会

这里是在lofter建的大天狗x妖狐主页(大本营wb:@狗崽领养中心),主页会陪伴大家一直走下去,欢迎勾搭~~
头像来自山河太太@行行行行都行

倾心·伍

【文】倾心 5

长希CHANGXI:

大天狗×妖狐


*前章倾心·肆




妖狐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噼里啪啦地往下掉,不顾一切地往大天狗怀里钻,鼻涕眼泪蹭了他一身。






大天狗吓了一跳,把妖狐从怀里拉出来,低声问:“怎么了?”






妖狐抽泣着,道:“你抱抱我,快点...”






大天狗看着妖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鬼使神差地就把他搂进了自己怀里,安抚似的摸了摸妖狐毛茸茸的脑袋。自己这是怎么了?大天狗也搞不懂,他以前一向严谨自持,礼貌而生疏,连肢体接触都特别抵触,更不要说把别人搂在怀里了。






“别哭了,到底怎么了?”






“我和奸商下棋,把钱都输光了...呜呜呜...”






大天狗立刻猜到了妖狐口中的奸商就是弈老板,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来,好不容易才把笑意憋回去,道:“那些小把戏也就能骗骗小孩子,怎么,你还是小孩子啊?”






小狐狸看大天狗一脸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顿时就不高兴了,极速在脑子里生成一篇骂大天狗的八百字小作文,气急败坏道:“笑什么?!你再笑!我...”






大天狗看局势不好,自己可能又要挨骂,赶紧把炸毛的小狐狸更紧的搂在怀里。果然,妖狐就吃这一套,这篇小作文还没来得及发挥就生生给吞回肚子里了。






“行了,别生气了。说到底也赖不着人家,那不还是你自己想玩的吗?”






“赖你...”






大天狗被妖狐这跳脱的思维给逗乐了,哼笑一声:“跟我有什么关系,赖得着我吗?”






“就赖你,非得吹什么破笛子,你跟万年竹说的那些屁话我也听不懂...”






大天狗拍了拍妖狐的背,温声道:“行吧,赖我,输的钱算我的。”






妖狐一听大天狗语调温柔的哄他,更是来劲了,窝在大天狗怀里一个劲儿的抹眼泪。






小狐狸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加上喜欢的人稍微哄哄,过不多久又活蹦乱跳了。






寮里的小妖过来传话,说白狼大人请他们一同去射箭。大天狗欣然答应了,妖狐心里其实想的是过二人世界,但估摸着大天狗也不会配合,最后也只得哼哼唧唧的同意了。






两个人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往山上走去,妖狐故意磨磨蹭蹭不愿意加快步子。大天狗催了他好几次,小狐狸索性往路边一坐,嚷嚷着脚疼死活不走了。






大天狗掐算着时间,两个人已经迟到十多分钟了,他无奈道:“妖狐,迟到是不对的,这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你背我。”妖狐大大咧咧地一伸胳膊一蹬腿,用期待的眼神望着大天狗。






大天狗推开他的胳膊,道:“不背。你多大的人了,能不能成熟点?”






妖狐一撇嘴有点不高兴,心想我哪不成熟了?






两个人正僵持不下,身后突然传来一阵愉悦的歌声。弈老板哼着不知名的小调儿从后面悠哉悠哉地“飘”上来了——弈老板虽然折了双腿,但是可以靠妖力漂浮,对行走影响不大。






妖狐没想到这么快又能碰见害得自己倾家荡产的奸商,一时间愣住了。弈老板也悬停在半空,俩人大眼瞪小眼。






还是妖狐反应略快一筹,他阴着脸一字一顿道:“真巧啊,奸商。”






妖狐话音一落,气势汹汹的就要朝着弈老板扑过去。幸亏大天狗眼疾手快,一把把他给捞了回来。小狐狸被大天狗抱着还不老实,又出拳又踢腿的,大天狗平白挨了好几下揍。






弈老板毕竟坑蒙拐骗混迹江湖多年,老滑头怎么可能被毛头小子的阵势吓住,他脑子一转弯,平静道:“小狐狸,这就是你不懂规矩了。愿赌服输嘛,我们做交易不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吗?”






妖狐气得浑身发抖,虽然...他也不是不明白道理,这件事的确不全怪弈老板,但是他这怨气找不到发泄的出口,恰好这时弈老板又在他面前晃悠,他怎么忍得住他那小暴脾气?






“好了好了,”大天狗摸着妖狐脑袋给他顺毛,“不气了,我都说了这次算我的。”






“算个屁!跟你有什么关系?!”妖狐也是气糊涂了,把自己刚刚嚷嚷着赖大天狗的事给忘了,他就觉得大天狗亏了和自己亏了没有区别。






弈老板饶有兴趣地看着两个人,他来这里时间不短,虽然知道大天狗一向有礼貌,但这也太脾气好了吧,甚至...有点宠溺?






“我说,你能压住这炸毛的小狐狸吗?”弈老板这语气稍微有点怪,好像话中有话。






大天狗把小狐狸按进怀里,捂住他的耳朵,云淡风轻地转过头看向弈老板:“不劳烦弈老板费心了。这件事他也有不对的地方,我们不要再提,这页就算是翻过去了。我不希望再有下次,您也收收您那坑蒙拐骗的手段,至少别在他身上用了。我觉得我话说的挺清楚,明白?”






弈老板蹙着眉权衡利弊,他觉得大天狗是个聪明人,行走江湖忌讳和聪明人作对。弈老板勾唇一笑,耸耸肩:“走啦,好好哄哄你的小狐狸吧。”






妖狐被捂住耳朵什么也听不清楚,一时间与外界失去了声音交流。他只能看见大天狗薄唇轻轻开合着,和弈老板说了些话,可惜他不懂唇语,不知道他们说的什么。






弈老板走后大天狗才拿开了捂住妖狐耳朵的手,妖狐一得空立刻问道:“你刚刚说什么了?”






“我说叫他不要再干这种事了,欺负一个智商不太够的儿童不太合适。”






妖狐赞同地点点头,反射弧可以绕地球半圈,反应了好一会才大叫:“小土狗你说谁儿童?!不对!你说谁智商不够?!”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