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后援会

这里是在lofter建的大天狗x妖狐主页(大本营wb:@狗崽领养中心),主页会陪伴大家一直走下去,欢迎勾搭~~
头像来自山河太太@行行行行都行

倾心·柒

【文】倾心 7

长希CHANGXI:

大天狗×妖狐


*唉,这狗子情商真让人着急






日上三竿,妖狐才醒过来,下半身已经没什么感觉了。第一件事就是伸手摸摸身边,空空如也?妖狐艰难地撑着身子坐起来,身边的人不在了,只有他自己被严严实实地裹在被子里。小狐狸气的直想骂人,他昨天虽然醉的厉害,但还不至于什么都不记得了。我去你妈的大天狗!睡了就跑是吧?!






妖狐生气的时候脑子就转的格外快,他愤愤的咬着牙给大天狗规划了一百种死法。身上的感觉渐渐归位,不可言喻的疼痛难受的他直想嗷嗷叫唤。他一撩被子又躺下了,先缓缓,等不疼了再找大天狗算账。妖狐刚躺下隔间的门就被推开了,他扭着头去看,脖子都快要扭折了。






大天狗端着个碗轻手轻脚地走进来,一绕过屏风就见小狐狸恶狠狠地瞪着他。大天狗在外游荡了大半个晚上的理智此时终于回到了脑袋里,毕竟是自己没把持住所以多少有点不敢直视妖狐。






大天狗尴尬地摸摸鼻尖,问:“醒了?”






妖狐哼了一声,想要爬起来,一边疼的脸部都抽搐了,一边嘴还不闲着:“你不是废话吗?”






大天狗赶紧扶着他坐起来,扯过一个抱枕垫在他腰下。小狐狸心想不错,这回挺有眼力见儿。






大天狗端起放在床头的粥,“喝点粥吧,刚熬的还热乎呢。”






妖狐大手一挥,大天狗像个小丫鬟似的赶紧把粥给小姐端过来。妖狐一边喝粥一边斜着眼睛瞥大天狗,看他无所事事立在一边心里就非常不爽,“过来给我揉揉腰。”






大天狗犹豫了一下,一步三挪过去坐在床边。小狐狸见他迟迟未动手,恨铁不成钢的骂:“大姑娘啊你?不好意思什么?昨天晚上怎么没见你不好意思?”






大天狗凑近了一点,低声道:“没不好意思。”说罢隔着轻薄的睡衣给小狐狸揉起了腰。






妖狐呼噜呼噜喝了一大碗粥,由于昨晚体力消耗严重仍然感觉不太饱(绝对不承认吃的多),小狐狸推了一把正搂着他奉上“贴心服务”(被迫的)的大天狗,道:“就这么点粥你喂猫呢?”






大天狗寻思再怎么样也不能这个时候跟小狐狸较劲吧,忍了忍了,打就打骂就骂先挨着,以后慢慢算账。他接过空碗,问:“那我再给你盛一碗?”






“不用了,我想吃包子。”






这个小狐狸,大天狗给他端来了两个肉包子,他又说大早晨的吃不下那么油腻的,要吃素包子。大天狗怀疑他在找茬儿,但是自己理亏又不好说什么,只能自认倒霉又去给他端了两个素包子。等素包子端来了,小狐狸把素包子放到一边,又伸手把刚才那两个肉包子拿过来吃了。大天狗心里默默道,看吧,果然在找茬儿。






吃完饭之后,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一时间陷入了尴尬之中,心照不宣的都想起了昨晚疯狂的经历。






“那个...”大天狗别过头去,“对不起啊,昨天都是我不好。”






妖狐心里闪过一百万个握草,这说的是人话吗?怎么感觉他这是要逃避责任的前兆?






“你想说什么?不会要我跟你撇清关系吧?”






大天狗微微一愣,“没有啊...”很快又补充道:“你放心,我不是付不起责任的人。”






妖狐深呼吸了一下,慢慢挪到大天狗身边,搂着大天狗的脖子,把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他胸口。






妖狐至今都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也记得那个时候大天狗挺瞧不上他的,后来两个人多少对这件事有点儿回避,妖狐不是不想问,只是他害怕得到他不想要的结果。






今天这个问题犹如毒瘤发作一般,在他心口隐隐刺痛,大天狗是否依然看不上他?哪怕,哪怕已经过了大半年,哪怕他们朝夕相处,哪怕他们已经...






妖狐不知道,只是这次他无法像往常那样把这个疑虑深埋在心底,然后安慰自己,我们以后还有那么多的相处时间,我可以让他喜欢我的。他没有哪次像今天这样,如此想得到答案,哪怕这个答案会让他难过,让他痛苦。






大天狗默不作声,静静的等着妖狐开口。他以为妖狐会发怒,会骂人,会像以前一样把所有难听的话往他身上甩。但是妖狐没有。






等了好半天,才听见妖狐闷闷的声音:“我们现在算什么?”






大天狗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这半年多以来他似乎已经习惯了有只小狐狸成天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粘着自己和自己撒娇和自己闹,在潜意识中已经接受了这只小狐狸走进自己的生命里。






妖狐没有等到回答,于是接着问:“那你爱我吗?”






大天狗自己也想不清楚,只好实话实说:“我不知道。”






妖狐顿时觉得胸口闷痛,忍不住蜷缩起身子,不住的说:“没关系,没关系...”不知道是在安慰别人还是在安慰自己。小土狗你还真是傻死了,不要因为觉得对我愧疚就委屈自己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啊,这是一辈子的事情,我希望你发自内心的幸福快乐。






妖狐只歇了一小会儿,觉得身体好一点就回到自己的屋里了。接下来的好几天,妖狐都格外老实。大天狗没有像预想的那样天天挨骂,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慌张了。






小狐狸一连好几天没烦大天狗,大天狗心里愈发不安,他也不知道怎么了,但是按妖狐那个憋不住事儿的性格,这样就很不正常,他决定去看看小狐狸。






可还没等大天狗动身,小狐狸就自己过来了。






妖狐靠着门框,捋了捋搭在肩头的银白色长发,语气平和淡定,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今天晚上天气挺好的,我们出去看看月亮吧。”






大天狗愣了愣,小狐狸什么时候有这种闲情雅致了?






妖狐笑了笑,催促道:“走啊。”这句话被他说得那么轻快那么平常,甚至连大天狗也没有听出其中的哀求与绝望。






大天狗还是陪他去了,两个人在庭院里沉默的散步,谁也没有先开口。






今晚的月色的确很美,星河璀璨皓月当空,朦胧的夜色模糊了天地间的界限,温柔的月光洒向人间,给世界镀上了一层淡淡的光辉。






不知不觉间他们就走到了那棵樱花树下,那个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妖狐坐在树下,安静地望着大天狗,良久才道:“可以吹笛子给我听吗?”






大天狗点点头,扇动翅膀飞上树梢,坐在那个熟悉的位置,从怀里掏出笛子。






舒缓的旋律慢慢响起,像一阵温柔的风环绕着樱花树,树叶沙沙作响。妖狐抬起亮晶晶的眼睛,出神地望着大天狗完美的侧脸,往事就像随着风飘来一样,一幕一幕的在他眼前划过。小狐狸闭上眼睛,强忍着鼻腔的酸涩,硬生生憋回了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






向回走的时候,妖狐站在岔路口对大天狗摆摆手:“明天见。”






大天狗想起往常小狐狸一定会挽着他胳膊央求他送自己到屋门口,一定是哪里不对劲,大天狗突然叫住妖狐:“我送你回去吧。”






妖狐略带惊讶地转过头,眼睛里泛着点点水光,沉默了几秒然后轻轻笑了,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看起来一如往常般天真可爱,“不用了,早点回去睡吧。”






大天狗看着小狐狸转身一步一步走远,心里那种莫名的不安更加严重了。






妖狐走出二三十米,猛地转过头来,看见大天狗还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妖狐感觉脑袋里一片空白,开始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往回跑,一如当初他使了吃奶的劲儿扑进大天狗怀里。






大天狗正想的出神,突然意识到小狐狸跑回来了,他还来不及作出反应,小狐狸已经踮起脚尖吻了他一下,用可以听出来的颤抖声音道:“狗子,我爱你。”






大天狗不知道,眼眶中噙着泪水的小狐狸,抱着的是一颗决定离开的心。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