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后援会

这里是在lofter建的大天狗x妖狐主页(大本营wb:@狗崽领养中心),主页会陪伴大家一直走下去,欢迎勾搭~~
头像来自山河太太@行行行行都行

【大天狗×妖狐】恋情如花盛开 03

【文】恋情如花盛开 3

ree_洛少:

◆ 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安康!


◆ 特殊时期,小可爱们记得戴口罩、勤洗手、少去人群聚集处


◆ 文为ABO年下,私设巨多,副CP博晴,欢乐向




Chapter 3


不大的问诊室里排排坐着三个人,花鸟卷抽空瞟去一眼,顿时哑然失笑。


“我说晴明,麻烦你不要把紧张和焦虑传递给孩子好嘛。”


晴明掐着源博雅的胳膊表情忐忑,而源博雅则满脸苦逼,笑容苦涩。妖狐双手握拳放在膝上,显得有些紧张。花鸟卷看完所有检查报告后推了下眼镜,转身对等候多时的三人说。


“有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坏消息。”


“你快说呀,”晴明心急如焚,“到底怎么样?”


花鸟卷摆摆手,示意他稍安勿躁。


“目前来看,好消息是妖狐的信息素波动终于有了变化;坏消息则是变化的频率很不稳定,可能随时会进入发情期。这对他的工作和生活来说,应该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那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吗?”晴明首要关心这点。


源博雅也问:“花鸟,妖狐这情况可以靠药物控制吗?”


花鸟卷连忙安抚两人,“你们俩先不要急,听我把话说完。”随后,她迎面看向妖狐轻声细语道:“妖狐,你别紧张,调整好心态,这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


“嗯,好。”妖狐乖巧点头,可面上依旧有些苍白。


晴明和源博雅相视一眼,默契地不再开口。


花鸟卷将妖狐招到自己身边,指着电脑里好几份对比中的报告说:“你看,在你这次伪发情之前,你信息素的波动频率非常非常低,但经过这次跟Alpha的信息素互动后,波动频率就肉眼可见在变化着。可另一份报告却显示你对他人信息素的感知能力并没有提高,由此可见,你这状态并不是因为你本身发生了变化,而是由于外来刺激导致的。”


停顿片刻,花鸟卷换了口气继续说:“我现在唯一能确定的事,是你碰上了跟你匹配度非常高的信息素,且极容易受到对方影响。如果你之后再遇上他,一定要先做好防范措施,否则便会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妖狐傻愣愣地盯着她看了好半天,才消化掉她话里的意思。


“医生,你是说……我……”


“没有双方的信息素匹配报告我不能直接下结论,但你这种情况,浪漫点的人……应该会觉得自己遇上了「命定之人」。”


当然,是良人还是孽缘,这就要看对方人品了。


妖狐心里一咯噔,“诶?”


命定之人?他吗?!!


想到那张俊逸非凡的脸,妖狐就止不住一阵心跳!


晴明瞠目结舌如遭雷劈——源博雅小心翼翼地看向他,随即在心中给自己点蜡。


哦,他绝对会被迁怒的!


妖狐怔忡许久,直到其余三人连声唤他才陡然回过神来。


晴明剜心剔骨般拉起妖狐的手,犹豫半晌,最后才干巴巴地说了句:“别想太多。”


虽然妖狐体质特殊,想找到合适的人结番很困难,但晴明从没想过让他委曲求全。与其跟个渣男共度余生还不如打一辈子光棍——只要一想到那人初次见面就把妖狐吃干抹净了……晴明便有些窒息!


源博雅自然知道晴明在想些什么,拢住他的肩膀拍了拍,同时,他看向花鸟卷问:“花鸟,你刚刚说妖狐是伪发情?什么意思?”


“嗯?”妖狐和晴明异口同声。


花鸟卷没料到提出疑问的会是源博雅,所以格外惊讶,“博雅,你以前没这么细心的。”


“我一直粗中有细,就你们把我当傻逼。”


“噗!”花鸟卷摇头失笑,“好了,不说笑了。关于这点,也是我今天要重点跟你们说明的。”


 


正常情况下,Omega在成年后便会进入安定的发情周期。虽然时间长短、周期长度因人而异,但绝大多数人依靠抑制剂或者Alpha信息素的安抚都能平稳度过发情期。特别在医疗水平飞速发展的现在,Alpha和Omega之间早就脱离了原始且野蛮的性关系,变得更加从容、理性了起来。


“但妖狐目前的状态,却不在这个从容理性的范围内。”花鸟卷幽幽叹了口气,起身走到窗台边拿起一个玻璃花瓶示范道:“妖狐现在就像这个蓄满了水的瓶子,你轻轻地碰它,它就会泛起涟漪;你往里面丢颗小石子,水就会漫溢出来;如果你大力地摇晃它,瓶身甚至可能会碎裂——对现在的妖狐来说,外界所有不安定的因素都可能诱发他进入发情期,但他本身是不会自主发情的,所以说是伪发情。另外,他在发情期里症状会不会产生变化,现在我也没办法告诉你们。”


“什么意思?”晴明掐住源博雅的手臂问:“什么叫发情期里产生变化?难道妖狐的信息素还会变异?”


“不是这个意思。”花鸟卷耐心解释:“因为妖狐先前没有发情史,且这次发情也很突然,所以他的发情周期、体感状态、情热程度可能会跟普遍情况有所出入,这点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源博雅苦着脸不着痕迹拉开晴明的手,晴明随即捶他一拳。


妖狐脸色不太好,但眼神清亮,他迎面冲三人浅浅笑了下,声音很轻道:“没事的,爸,你们别担心,我自己会小心注意的。”


“……”晴明关切地看着他,突然脱口而出:“花鸟,如果从妖狐的腺体上入手,通过手术让他的感知能力进一步退化——”


“你别病急乱投医!”花鸟卷打断他,“这样做岂不是本末倒置了?”


晴明想想也是。


妖狐刚想开口,花鸟卷抢先说:“其实,妖狐现在这情况最安全也最稳妥的应对方法,是让人标记他。抑制剂和手术都治标不治本,并不能保证万无一失。”


“标、标记?”妖狐愕然地瞪大了眼。


猛地被这两个字击中,妖狐手足无措地望向晴明和源博雅。大脑在短暂的宕机后立马被慌乱和不安占满,他眉心微蹙,结结巴巴抵触道:“我、我不要……”


晴明和源博雅立马感受到了使命感!


“没事,不要就不要,咱们再想办法。”


“对对对。”


两人一左一右簇拥着妖狐,宝贝的恨不得把他托在手心上,含在嘴巴里。


“……”花鸟卷额角抽痛,无语地看着这对夫妻。脱下眼镜揉了揉眉心,她缓缓起身——然后一把扭住源博雅耳朵!


“我说晴明无底线溺爱妖狐就算了,你跟着起什么哄?”


源博雅嗷嗷着从她手里逃出来,捂住耳朵控诉她:“为什么晴明可以,我就不可以?”


“妖狐是晴明生的,他情绪些我能理解,你是一家之主不冷静自持,反而跟着胡闹是想干嘛?”


“……”源博雅被她怼得没了脾气,哼哼唧唧缩在墙角里。


花鸟卷转身对上晴明,双手叉腰气势汹汹。


“你也是,这事能听妖狐的吗?这次是擦枪走火不能怪对方,下次呢?万一遇到个小兔崽子自制力不好,被标记或被搞大了肚子怎么办?到时候再后悔吗?”


晴明和妖狐簌簌发抖,“知、知道了。”


“哼!”花鸟卷从鼻孔里哼出声,然后拿起眼镜戴上。下一刻,她又是春风拂面人美声甜的温柔医生,连看向妖狐的眼神都充满了慈爱的味道。


“妖狐,你别任性了,回家好好相亲吧!”


妖狐木然点头,“好……”


“改天介绍我侄子给你认识,那死小孩虽然冷得像块冰,但是脸好,超帅!”


妖狐下意识拒绝,“不、不用了。”


“嗯?”


“谢、谢谢医生。”


“不客气~~”


…………


 


沉寂了一整个冬季的寒流,在新年第四天席卷而至。大雪漫天纷飞,寒风凛冽呼啸,整座平安京在一夜之间粉妆玉砌。


大天狗懒洋洋地窝在被炉里,心不在焉地翻着本杂志看。


一只小奶猫晃晃悠悠地钻进他怀里,喵呜一声,然后贴着他窝成一团。


大天狗面无表情抱起它,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它顺毛。小奶猫享受至极,脑袋一个劲地蹭着他手心,时不时还会舔舔他的指尖撒个娇。


旁边,雪女心很酸!


宽敞明亮的客厅里东西杂乱无章的摆放着,老旧的空调发出轻微声响,清甜的橙子香气从茶几上飘散过来,一缕一缕萦绕在大天狗鼻尖。比常人灵敏许多的嗅觉此刻让大天狗心烦意乱,跟那人相似的清甜味道却远没有他的信息素好闻……大天狗不懂自己为什么总是想起他,甚至无缘无故想见他……


是因为他把自己丢在了宾馆里?还是因为他留下了一笔“嫖资”侮辱了自己?


想到那天睁开眼后占满心口的失落和愤怒,大天狗手上便不自觉地带了几分力。小奶猫被他撸得嗷嗷叫,吓得雪女赶紧扑过来抱走它。


“喂,你什么情况?撸猫还能撸得咬牙切齿?”


雪女将小奶猫抱得更紧了些,哪知小奶猫不识好歹,硬是从她怀里扑腾出来,然后义无反顾钻回了大天狗怀里。


雪女满脸苦闷,心碎神伤。


“为什么,它总是不肯选择我?”


“大概是因为你的假奶硌得它疼吧。”


大天狗漫不经心地说。


雪女一把扯开衣领,猛地掏出个木瓜砸过去——大天狗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砸了一脸血!


“喵呜——”


小奶猫炸着毛抖抖索索地钻进茶几肚里,大天狗捏住鼻子呼出口气,向着雪女的方向怒目而视!


“哼!”雪女高傲旋身回了房间。


大天狗擦干净鼻血,脸色黑如锅底灰。


一直默默围观的黑晴明此刻放下橘子,从茶几下捞出小奶猫抱住,然后他板起脸,摆出长辈的架势道:“你说你,闲着没事惹她干嘛?又不是不知道她的短板。”


大天狗瞥他一眼,冷冷问:“叔,她砸我的时候你怎么不说话?”


“我不敢。”黑晴明实话实说。开什么玩笑,雪女打人六亲不认的好吧!


“……”大天狗无语看他。


“咳。”黑晴明清了清喉咙,转移话题问:“你今天怎么没去学校?”


大天狗说:“期末没什么课了,不考试不太想去。”


行吧,你是学霸你说了算。


黑晴明也不管他,两人默默无言坐了会儿,之后大天狗重新窝回被炉里,顺手把夹在杂志里的一张银行卡递给黑晴明道:“对了,这个给你买菜吧。”反正他也不想用!


黑晴明接过卡拿在手里看,而后皱眉。


“你怎么会有源氏的银行卡?”


“嗯?源氏?”大天狗从被炉里一骨碌钻出来。


“对啊。”黑晴明指着银行卡上的图案说:“这是源氏家纹。他们家的人作病,凡是他家的东西肯定会印上家纹昭告天下。”


想当年,宿舍楼里飘荡的源氏内裤那可是出了名的风景线——黑晴明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为什么源氏的人要在内裤上印家纹,且还印在前面正中间……这品味真是太绝了!


大天狗对八卦没兴趣,一门心思诘问他:“叔,你确定吗?”


“百分之百确定。”黑晴明对他怀疑的态度不满道:“我跟源氏旁系的少爷是高中同学,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整个平安京里没有人敢盗用他家家纹。而且你看看这土豪金的卡面品味,也只有大江山的基佬紫可以与之一战了!”


一想到当年上学时的种种过往,黑晴明便觉得脑壳疼。


大天狗若有所思盯住银行卡看,须臾后,他敛下眼睑微微一笑,喃喃道:“这么巧……”


卧槽!


看他这样笑,黑晴明条件反射地犯怵。


不了解大天狗的人可能不知道,这孩子要不然不笑,笑起来……就一定会出事!


黑晴明心惊肉跳地看着他,心说源氏里谁如此头铁,居然惹到这位小祖宗?


刚想问问有关这张卡的前因后果,大天狗却倏地抽走了卡,一脸高深莫测叮嘱他:“叔,最近不准联系你那位源氏同学,我不想打草惊蛇。”


嗯?


“还有,这张卡我先收着了。”


“不给我买菜了?”黑晴明调侃他,“最近猪肉很贵的!”


大天狗淡淡瞥他一眼,然后回房拿来一叠钞票塞进他手里。


黑晴明目瞪口呆,忍不住问:“这钱怎么回事?”


“我的卖身钱。”大天狗双手插兜随口说:“告诉你也无妨,我把这张卡的主人给睡了。”


嗯?


嗯???


嗯??????


“卧槽!!”黑晴明以头抢地,呼声震天,“你睡谁啦?”








-TBC-

评论

热度(61)